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校庆70周年科技艺术节活动隆重启动

2022-11-16 09:57: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美艳



水母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美艳)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今年喜逢烟台港城中学建校70周年。11月14日下午,烟台港城中学“砥砺辉煌七十载 薪火相传谱新篇”庆校庆70周年科技艺术节活动隆重启动。

仪式以“历届精彩回放”开篇,视频中的课本剧表演、诗词大赛、理化实验等精彩活动场景,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让同学们对今年的科技艺术节充满了期待。

为迎接校庆70周年,今年的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同时注重挖掘活动深度。如语文组“名著绘制思维导图”在读的基础上对全书进行系统化梳理,着重阅读方法的培养;“Youth Flying”TED英语演讲比赛,提升同学们学以致用的能力;“等高线模型”地理组老师引导同学们在做中学;美术组的“翰墨飘香歌盛世 丹青溢彩贺华诞——港城中学书画展”科技艺术作品展引导同学们回望校史,感受荣耀,再创辉煌。

为激发同学们的科技创造热情,启动仪式特邀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理事、驻烟台办事处主任、山东省科协“科普示范团队”成员张小羽老师为同学们做《飞行的奥秘》专题讲座。张老师系统地给同学们普及了飞行器知识,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究欲望。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聚集在张老师周围观看模型,听张老师讲解,意犹未尽。

科技艺术节是学校坚持全环境育人的又一重要举措。“灯明塔屹 怀德致远”,科技艺术节将为所有同学提供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同学们发现、挖掘自身潜能,树立自信,朝着适应社会需要的多元化发展人才方向塑造自己。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