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03-09 09:55:29

来源:水母网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水母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学生道德水平,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烟台港城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向身边的榜样致敬”总结表彰大会

3月5日上午,港城中学隆重举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向身边的榜样致敬”总结表彰大会。全校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德育处孙德敬主任从“悌”、“忠”、“廉”三个方面对新时代雷锋精神进行阐述。从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学雷锋活动,表彰了学雷锋标兵及优秀班集体,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让榜样照亮学生前行,让雷锋精神在港城代代相传。

与会领导为学雷锋标兵及优秀班集体颁奖

学生代表进行学雷锋活动交流发言

夏明豪副校长就学雷锋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雷锋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号召同学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签名活动

3月5日中午,港城中学举行签名活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承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并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

此次志愿签名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积极响应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积极学习并传承雷锋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中午,学生志愿者在团委张陆露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志愿者带一个垃圾袋,每队一套卫生工具,围绕学校周边进行垃圾清理工作。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用实际行动在传递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者精神。

学校还将举行一系列学雷锋宣传教育和清扫校园内卫生死角志愿活动,常态化开展学雷锋活动,切实将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做扎实。

经过举行一系列的学雷锋主题活动,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意义。相信同学们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遍布港中的美丽校园。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