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2021-01-24 21:43: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落下帷幕。1月22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举行休业式。休业式采用直播的形式,全校3400余名学生在教室全程观看。

休业式上,消防工程师闫久峰为全校同学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消防基础知识,掌握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法治副校长吴新振警官通过诸多案例及相关法律知识开展了法治讲座,教育学生认清网络诈骗、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主动远离违法行为,努力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

德育处曲鹏霖老师从出行安全、防水防火防电防溺水,到居家疫情防控的要求,给同学们讲述了许多真实的案例和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过一个平平安安的寒假。

教务处于慎洁主任对学生假期学习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假期是进行知识查漏补缺的最好时机,同学们要及时总结学习中的得与失,扬长避短,合理安排假期计划,劳逸结合,利用假期来完成超越。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已经结束,祝愿每一位港中学子,带着希望和憧憬,在假期调整好身体和心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快乐、幸福、充盈的假期生活!期待大家带着满满的成就感和自豪感,迎着朝阳,携着收获,装着憧憬,再次回到我们的菁菁校园!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