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初一级部开展线上古诗词诵读展示活动

2021-02-22 10:00: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五千年文化,悠悠不绝;三千年诗韵,耀耀中华。迎着辛丑春光,烟台港城中学初一级部开展线上古诗词诵读展示活动。

我们诵读古今诗词歌赋,领略千古风土人情;我们传诵古今悠悠绝唱,拨动千年智慧琴弦;我们品读盛世国学经典,传承精深中华文化。

人生自有诗意,有一种美好是诗词,有一种光芒叫少年,少年正是读书时。

中华经典的千年音韵,在我们耳边回响,中华经典的万世情怀,在我们心头荡漾。

诵读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让年轻而澄澈的心灵一路书香,一生辉煌。

诗词歌赋的铿锵音韵还在我们耳边萦绕,国学经典的千古风韵还在我们心头回响。

诵读中华经典,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诵读中华经典,让民族文化智慧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

动情诵读吧,让诗陶冶灵魂,让文启迪心智,让经典照见生活,让华夏文明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