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切磋球技 展现风采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2-12-11 20:26: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任凤娟



水母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任凤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烟台港城中学于12月7日举行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image.png

袁永亮校长为比赛“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image.png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敏捷地进行着推挡、扣杀,打法灵活多样。比分紧跟,扣人心弦,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欢快和谐。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初四组和行政组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初二、初三和初一组获得二等奖。唐红光、袁永亮、刘维林、马军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任凤娟、李洪君、王文捷、王丽皓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

男子单打前四名

女子单打前四名

本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切磋球技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烟台港城中学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顽强拼搏和团结奋进的意志凝聚成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