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校庆七十周年科技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英语课本剧表演大赛

2022-11-25 09:15: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嘉颖 摄影 王佳期



水母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嘉颖 摄影 王佳期)辉煌七十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学校第四届科技艺术节喜逢校庆70周年,2022年11月18日,烟台港城中学初二年级的师生组织“‘剧’焦双减 ‘SHOW’我风采”英语课本剧表演大赛为校庆献礼。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各班级参演的同学精心准备,认真排练,英语老师现场指导,打磨细节。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9个班级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由孙德轩、张筱然、孙翊诚、于雅昕四位同学全英文主持,他们发音标准、妙语连珠、举止大方,展现了良好的英语素养。

在比赛的每一个环节,同学们用流利自然的口语、生动形象的表演、真诚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英语的喜爱,更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

学英语讲中国故事,演员们用清晰的发音,大方自信的表达,昂扬的精神,讲述了花木兰替父从军、历经磨难征战沙场的故事。

初二4班《皇帝的新装》

轻松有趣的剧情,幽默诙谐的表演,穿着“新装”的皇帝带着他的侍从和大臣进行了游行,杨帆同学把皇帝演绎得惟妙惟肖。

初二1班《灰姑娘》

灰姑娘在历经继母和姐姐们的阻挠后终于和王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演员们优美的语音语调,娴熟流畅的角色转换,整齐优雅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初二3班《哈利波特》

扣人心弦的的剧情,纯正流利的口语,演员们出彩的演技,带我们领略奇幻世界的神秘。

初二11班《We are good friends.》

全情投入的表演,优美的舞蹈,现场的领导、评委们深深地被同学们的表演热情所折服。

初二2班《小红帽》

小红帽伶俐可爱,奶奶温柔善良,大灰狼凶恶狡猾,猎人勇敢正义,小演员们演得投入,台下观众身临其境。

初二5班《白雪公主》

精美的的服装道具,曼妙动听的音乐,七个小矮人们个个都是小戏精,美丽的白雪公主和邪恶的王后之间的对手戏更是引人入胜。

初二8班《三只小猪》

小演员们伴随着轻快的舞蹈出场了,机智勇敢的小猪们最后打败了大灰狼,充满童真童趣。

初二12班《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创意无限的剧情,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丰富的动作表情,妙趣横生。

在教室观看直播的各班级同学,认真投入,时不时被精彩的情节逗得哈哈大笑。

评委们也从故事的完整性、语音语调、表演生动形象等方面公平公正地为每一组参演同学打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视听盛宴,比赛结果最终出炉。

献礼七十周年校庆,展现港中学子风采。烟台港城中学积极贯彻“双减”政策,始终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剧”焦双减 ,“SHOW”我风采 ,初二年级英语课本剧表演大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和合作能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