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校庆七十周年科技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烟台港城中学初一地理“地形模型制作大赛”

2022-11-29 14:05: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窦美杰



水母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窦美杰)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载桃李芬芳。烟台港城中学第四届科技艺术节喜逢校庆七十周年,初一年级举行了科技艺术节系列活动——“地理实践育素养 巧手妙意显才华”地形模型制作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在各班级内进行角逐,选出五个优秀作品;决赛则由地理组老师从“科学性 美观性 新颖性”等方面对各班优秀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了一等奖5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10人。

以上作品制作精巧,外表美观,地形部位齐全且等高线地形图与模型相符,体现了学生较强的实践力和创造力。

第十三、十四周开展了地形模型优秀作品展,参观的同学不禁感叹“做得也太好了吧!”作品既展现了地理知识,又蕴含了美育的培养。

本次活动一件件精妙绝伦的地理手工作品,不仅展现了港中学子的地理素养和才华,在活动中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体验,激发了学习兴趣,实践力和创新力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