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祖国在我心”地理拼图大赛

2022-11-25 16:49: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春华秋实七十载,团结奋进迎校庆。烟台港城中学第四届科技艺术节喜逢校庆70周年,11月21日,烟台港城中学初二年级举行了科技艺术节系列活动——“弘扬爱国情、共筑中国梦”地理拼图大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最终获得“最佳快手奖”的是:2班、4班、9班、5班;获得“最佳风采奖”的是:1班、8班、10班、13班;获得“爱国如家奖”的是:3班、6班、7班、11班、12班。比赛角逐出优秀个人13名,7年级10班的俞明灿同学以1′42″的速度完成比赛,拼出“最强手速”,最终夺得个人赛冠军。

初二地理组在领导与其他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通力合作、分工明确,活动最终顺利圆满结束。

献礼港中七十校庆,展现港中学子风采。地理拼图接力赛既加深了同学们对地理行政区划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地理学习的兴趣,又强化了团队协作和分工能力,极大的提升了内心成就感,收获满满!同学们情绪高亢意犹未尽。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