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十四而至·梦想起航”烟台港城中学举行14岁青春礼

2022-11-25 09:15: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新雨



水母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新雨)十四岁,阳光正好,青春绽放。为深厚同学情谊,感恩父母师长,携手为中考助力,烟台港城中学初四年级于11月22日举行以“十四而至·梦想起航”为主题的青春礼仪式。

同学们在以班级四年成长照片制作而成的《青春的回首》的视频中,迈过了“豆蔻年华”的拱门。

在团委张陆露副书记宣布建团决定并授予2019级团支部团旗后,2019级全体同学告别少先队员的称号,承担起党和国家授予的使命,积极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靠拢。

学校生活中,同窗之谊弥足珍贵。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榜样同学青春发声,号召全体初四同学一起树立青春志向、担负青春责任、激发青春活力,向中考高峰攀登。

因为疫情不能到场的家长代表,也寄来了视频的祝福。

在于先红老师的温情朗诵中,每一位孩子打开了父母亲手写下的纸短情长的家书,句句叮嘱,字字真情。不论阳光还是风雨,他们永远守护,不求回报,让现场每位学子热泪盈眶!

而全体班主任的登台鼓励,更是激发了班级凝聚力,让每一位同学都相信在家长、老师、同学的鼓励帮助下,一定可以通过努力,向着梦想奋起直追。

榜样引领学风,美德涵养校风。表彰榜样,树立榜样,学习榜样,看齐榜样,同学们在颁奖典礼后,倾听刘孜豫同学的经验分享,十四岁,奋斗正当时,付出才有收获!

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李晓梅主任就期中成绩对同学们的成长提出期盼。

袁泉老师围绕《少年初长成,未来尤可期》主题向同学们分享如何用拼搏书写未来的航路。

image.png

狄昌纯副校长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殷殷期盼:十四岁,是一个梦想起航的年龄;十四岁,是一个奋发有为的年龄;十四岁,更是一个担负责任的年龄。

十四岁,正值一生最珍贵的年华。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挑选港中校园中最美的落叶,来代表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借着秋风之笔书写自己对好友最真挚的祝福。相互拥抱,彼此勉励,携手冲刺中考,走向美好未来。

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见证下,同学们一起许下青春的誓言。

愿青春汇成奔腾的河流,将年少凝为美丽的诗行,不忘青春,莫负韶华,将信念挂在桅杆之上,让梦想从今日起航,十四而至,年华灿烂!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