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精心打造校史长廊 传承港中精神和文化

2022-12-09 17:23: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雪 摄影 张陆露



水母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王雪 摄影 张陆露)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今年喜逢烟台港城中学建校70周年。为更好地传承港中精神和文化,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爱校情感,烟台港城中学在怀德楼四楼精心打造校史长廊。

校史长廊根据学校沿革发展历程,共分为烟台三中、黄务中学、烟台三中分校、烟台三中初中部和烟台港城中学五大版块,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资料全面介绍了学校70年的沿革和变迁,展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为了增强同学们爱国爱党、敬校荣校意识,深入了解烟台港城中学校史,12月7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团委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参观校史连廊,倾听学校70年的发展史。

王鹏举、于涵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中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枚枚金灿灿的奖牌、一位位优秀的教师和杰出的校友。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倾听、轻轻地触摸、用心地感受,仿佛走进了港中七十年的历史画卷,和每一位优秀师长沟通交流,感受学校的精神传承与人文魅力。

“今天我以港中为荣,明天港中将以我为傲。”港中学子将牢记“灯明塔屹,怀德致远”的学校精神,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共创港中美好未来!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