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喜报!热烈祝贺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荣获2020年度三项殊荣!

2021-03-07 19:09:27

来源:东方外国语之声   记者 曲琬仪



喜报!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获2020年度

“教育工作标兵”

“教学工作标兵”

“信访稳定和群众工作标兵”单位

        水母网3月7日讯(记者 曲琬仪春风初长,满樱飞舞,和风携暖。近日,从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传来喜讯,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荣获2020年度全区“教育工作标兵单位”、“教学工作标兵单位”以及“信访稳定和群众工作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芝罘区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教体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勇于进取,不断进步,此项殊荣,这是学校不断强化规范管理,重视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结果;是全校教师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开拓创新的结果;是全体家长一如即往支持学校工作的结果。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杨 梅

四年级《It's snowing.》

芝罘区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    一等奖

芝罘区小学英语优秀课例展示活动 示范课

孙依萱

五年级《Danny got a football.》

芝罘区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 一等奖

(部分优秀老师展示)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教育教学工作、各项中考会考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规范化的校园管理,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爱岗敬业的师者风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21年,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将不断拓宽办学思路,提升办学水平,突出办学特色,扩大办学影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精彩开局。

(审核 王美秋)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