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9 09:41:21

来源:东方外国语之声   通讯员 林晓伟



水母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林晓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12月14日-22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12月14日上午,学校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和教师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4日至22日,校团委通过国旗下演讲、校园广播等形式让学生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和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学生畅想未来,接受爱国熏陶。

11月21日,学校团委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团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学生,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优秀团员。

期间,校少工委组织了“展望‘十四五’,共绘美好蓝图”的主题队会,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始终牢记党的殷切希望,少先队员们用画笔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展望与祝福。

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身上肩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他们表示将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王美秋)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