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强健体魄 团结拼搏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秋季运动会精彩纷呈欢乐多

2020-10-12 13:01:53

来源:东方外国语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10月12日讯(记者 曲琬仪10月9日、10日,运动会的集结号在东方校园内吹响,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秋季运动会欢乐开启,为金灿灿的秋天渲染出更绚丽的色彩。

少年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天边的云霞。口号声、呐喊声、欢呼声……在高远湛蓝的天空下,东方校园里奔跑着的身影、投掷的弧形、激动的面孔成为金秋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教务处王美秋主任为运动会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宋纪钢老师宣誓

运动员代表梁思远同学宣誓

运动会设置了田赛项目和径赛项目,投掷、跳绳、跳远、60米、200米、400米、800米,4*200米接力赛等,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积极拼搏,争先恐后地为班级争光。

三四五年级运动会精彩掠影<<<  

惊闻枪响疾如飞

勇往直前不后退

风驰电掣似闪电

一路向前勇敢追

小小投掷手,堪比大力士,

努力掷向前,为班争荣誉。

身轻如飞燕,奋力跳向前,

创造新纪录,个个勇争先。

一二年级运动会精彩掠影<<<

别看我个儿小,我的能量可不少,

你追我赶不怕累,拼搏精神最可贵。

圆圆球儿怀中抱,肩并肩儿向前跑,

齐心协力共奋进,集体精神留心中。

快乐的运动会,团结的啦啦队

满心儿的喜悦,美滋滋的收获 老师们矫健的身姿,拼搏的精神,

是榜样,也是力量。

运动场上的“指挥官”,

道一声,“辛苦啦!”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东方小少年们既强健了体魄,又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孩子们一定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成长路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审核:王美秋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