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特长教学喜报频传

2020-09-18 16:03:42

来源:东方外国语之声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9月18日讯(记者 曲琬仪 通讯员 林晓伟)特长比赛结硕果,特色教育谱新篇。在全体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近几年来特长教学喜报频传,谱写出学校特长教育的新篇章。

       文艺特长方面,由钢琴教师高晓华指导的三年级九班苏小萌同学在美国音乐公开赛山东赛区中勇夺二等奖;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钢琴等级考试,历年都取得优异成绩,高晓华老师也因此被评为“全国音乐考级优秀指导教师”。

此外,学校音乐教师何阳、钱泉组织指导学生参加了全国校园特长生艺术盛典,学校二年级八班的郭芯彤、四年级四班的张浩程、六年级七班的彭俊豪获得架子鼓的金奖,三年级五班的孙唯舰、姜钧铄获得了银奖;初四三班的姜昊然获得了萨克斯组的金奖,初三五班的潘志扬获得了银奖。

体育特长方面,由学校张炜昌老师指导的五年级二班张琪若同学在烟台市第十届全民运动会轮滑比赛中获得自由式女子丙组的亚军,女子丙组1000米轮滑的第三名。指导老师张炜昌是国家认证自由式轮滑教练员,代表烟台市参加了山东省第十届全民运动会,获得了自由式轮滑的冠军,并帮助烟台市获得全省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特长教育喜报频传,根源在于学校对特长教育的常抓不懈,以及特长老师的精心培养。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特别注重孩子的特长教育和个性发展,在每周二和周四的下午开设了特长课,设有轮滑、架子鼓、钢琴、跆拳道、国学、乒乓球、羽毛球、素描等特长课程,鼓励孩子们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掌握至少一门特长,为孩子们的多元化发展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指导,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教育成果。

(审核:王美秋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