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心系教育 情暖东方”市关工委走访慰问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

2020-09-11 17:50:38

来源:东方外国语之声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9月11日讯(记者 曲琬仪 通讯员 崔芳)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9月10日上午,正值第36个教师节之际,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建生、芝罘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侯培远、芝罘区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晓燕、芝罘区教体局副局长姜燕、芝罘区教体局团委书记韩世杰等部门领导来到烟台市芝罘区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卧龙校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刘作钊校长带领慰问组领导参观校园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人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老师们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教师这一职业是神圣光荣的,学校的老师们爱岗敬业,以校为家,用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值得敬佩。希望学校能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带领学校教职工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深化办学特色,努力办好当地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领导一行到教室内慰问学生

随后,在刘作钊校长陪同下,慰问组一行人进入到班级教室,同学们看到关工委老师来了都非常高兴。当看到教室窗明几净、整齐划一时,市关工委秘书长张建生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强调指出:“教室就是小家庭,要共同维护教室的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建设优秀班集体打下坚实基础。”

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张建生

芝罘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 侯培远

座谈交流会中,一行人听取了刘作钊校长关于学校概况、教育教学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的汇报。张建生秘书长对学校环境创设、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工作及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教育发展中教师团队建设、特色内涵建设、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任何课程的安排都要以学生的安全为主,努力为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校长 刘作钊

右一:芝罘区老干部局副局长 刘晓燕

右二:芝罘区教体局副局长 姜燕

右一:芝罘区教体局团委书记 韩世杰

芝罘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侯培远对学校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爱国主义教育是全民教育,重点是青少年,而学校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场所。学校要大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将红色文化教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建立红色文化育人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从小树立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审核:王美秋)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