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杯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完美落幕​

2020-09-24 14:43:1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琬仪



      东方力量 当红不让: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杯2020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完美落幕

水母网9月24日讯(记者 曲琬仪 通讯员 崔芳)9月20日,由烟台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独家冠名,儿童时尚界豪华盛世——“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杯2020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烟台赛区)暨上海时装周面试会隆重上演。

评委:王美秋主任

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时尚界权威的国际性顶级时尚少儿盛事,丰富孩子们的校外生活,培养孩子自信心,传播儿童时尚生活新方式,为中国儿童与国际化接轨打造展示交流平台,是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和主办方的共同目标。

盛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教务主任王美秋深有感触地说,“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深耕教育多年,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构建以“书香校园”“科技校园”“数字校园”“绿色校园”为内容的“智慧校园体系”,实施智慧教育工程,激发孩子们的审美力和创造力是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一直以来的坚守。”

        130余名选手们以萌童组、少儿组、少年组三个组依次通过校服秀和礼服秀进行展示。在霓虹闪耀的灯光下,在万众瞩目的镜头前,小模特们毫不怯场,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风采。超炫酷的舞台与国内顶级舞美配置,生活与梦幻完美结合,大赛以国际化专业品质定义国内少儿模特,成就了一场模式创新,全新体验,史无前例的时尚视觉盛宴。

王美秋主任给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十强、单项奖(最具潜力奖、最佳表现奖、最具活力奖、最佳上镜奖)、优秀奖等奖项。胜出的获奖小选手们将代表烟台参加上海时装周。在此,我们祝愿小选手们在国际的舞台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彰显东方少儿的气质!

获奖的喜悦写在获奖选手的脸上。选手们从颁奖嘉宾们的手中接过奖状奖杯,共同合影。满满的仪式感,将会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一段美好的回忆。“东方力量 当红不让”,相信你就是下一个东方之星!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自建校以来,十分重视孩子的特长教育和个性发展,学校设立了丰富多彩的特长课,运动会、春秋游、礼仪英语文化节、艺术节、体育节、夏令营、五月歌咏比赛、兴趣小组和学生社团活动贯穿全年,充分发现和挖掘每一个孩子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无尽的能量与可能。在“全国青少年英语综合素质竞赛”、“芝罘区绘画大赛”、烟台运动会等各类比赛中,我校参赛学生屡获佳绩。一流的师资,雄厚的办学条件,学校的飞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IK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火石文化运营管理的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少儿模特赛事,自2015年开创至今,以国际化专业品质定义了中国少儿模特赛事的新标准。大赛旨在培养孩子自信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儿童时尚观念,传播儿童全新生活方式,为中国儿童时尚产业与国际接轨打造展示交流平台。

(审核:王美秋)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