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趣味多多 欢乐无限 |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2020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0-11-03 17:47:37

来源:东方外国语之声   记者 曲琬仪



金秋时节,枫林尽染。


水母网11月3日讯(记者 曲琬仪)为了丰富学生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繁荣校园文化,展现新一代东方学子的精神风采,近日,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为了体现本次运动会“阳光、创新、趣味”的理念,运动会筹备组老师们前期精心策划,设置了适合学生年龄特点的运动项目,活动形式新颖,趣味十足,在学生们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既激发了运动潜能,又感受到运动乐趣。

夹球跑

这个游戏可不简单哦,两名学生用身体夹着球,既要保证速度,还不能让球掉落。围观的同学看的入迷了,不由喊起来:“慢点呀,别让球掉了”。

两人三足

我们俩人是整体,一人跌倒同扶起。

齐头并进,一路有你!

拍球跑

想让球乖乖听话,可是对体力脑力的双重考验。

60米跑

       你追我赶,抢分夺秒,快一点!再快一点!

       跳绳

裁判一声“开始”,小运动员们很快进入状态,他们身手敏捷,彩绳飞舞,汗水和活力在运动的快乐中散发。

4*100米接力

在4X100米接力赛中,每一棒都是关键,每个人都是主角。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是拼搏与奋斗,传递的是责任和使命。场中的小运动员们个个卯足了劲,以洪荒之力冲向终点!

接力比赛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燃爆现场。“加油!加油!”学生们加油鼓劲的呼声此起彼伏,持续不断。

本届趣味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学生们全力拼搏,团结协作,奋勇向前,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价值,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笑声掌声发自真心,互助互动凝聚真情!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快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东方师生们因运动而更加美丽!

获奖名单

(审核:王美秋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