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市芝罘区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2021-01-04 08:38:21

来源:东方外国语之声   记者 曲琬仪



新年伊始 共赴新年

再见2020,你好2021

时光迎面而来

又如流水般倏忽而过

四季轮回,春夏秋冬

2021,愿一切都好!

 水母网1月4日讯(记者 曲琬仪)2020年12月31日,烟台市芝罘区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一路芳华 共耀星辉 勿忘初心 浓情感恩”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并同一时间进行网络直播。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这一年,有太多的感慨;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现在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让我们跳起来,让我们唱起来,展现东方老师的别样风采。

有一个人,他因为热爱教育事业,执着而坚定;

十年前,他寄予希望,赋名“东方”;

十年后,他带领“东方”,劈波斩浪。

他就是校长——刘作钊。

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马上就要迎来第十个年头,在这十年里莘莘学子成栋梁,东方园丁名四方,呕心沥血塑英才,教育成果见辉煌。

刘作钊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刘校长回顾了2020年我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的付出和努力,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作出新的展望。

烟台南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林裕明(左)与刘作钊校长携手共助东方腾飞。

烟台市南尧实业集团董事长林裕明(右二)、烟台市南尧实业集团总经理钱如贵(左二)、刘作钊校长(中)

毕生耕耘终不悔,

无限希望寄东方!

2021年,东方人扬帆起航踏征程!

再接再厉为教育千秋伟业续辉煌!

受邀的还有家委会的家长代表,他们与全校师生欢聚,共庆元旦佳节!

东方主持团闪亮登场

(中英文主持)

联欢会上,各年级组老师们自编自演了精彩的节目,优美动听的歌曲,感人至深的情景剧,节奏欢快的现代舞……平日里严谨认真的老师们各怀绝技,才华横溢,纷纷登台亮相,展现了别样风采!

笙管笛箫吹出了中国范儿,唐诗宋词诵出了中国范!东方老师的中国范就是这么气派,就是这么帅!

看!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的男神们为我们带来了什么舞蹈?

东方老师们的工作认真负责、敬业、关爱学生、课堂精彩……情景剧《我们的一天》表现得淋漓尽致。

《运动会开幕式》形式新颖,搞笑连连。

《东方丽人秀》千娇百媚尽展风采。

相聚在东方,成长在东方,追梦在东方,

东方是我们共同的家!——《东方颂》

《Body pump》力量与美的结合,它是东方老师信念与活力的诠释。

东方风光无限美,风流人物看今朝。

舞动青春,舞出奇迹,2021年牛年冲冲冲!

老师的孩子们也带来了一段充满童真童趣的舞蹈,演绎别样童年。

荧光与酷炫舞蹈的完美结合,体现力量、迸发活力。

欢乐是今晚的主题,东方老师朝气蓬勃,联欢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锅碗瓢盆、颠勺炒菜,校园里的食堂每天都在演奏普通又激昂的乐章。食堂的员工们将工作的乐章汇成一支手语操。

筑梦新时代,相约新未来。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一滴水放进大海永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有力量的。东方就是这样的一个集体,每一位老师辛勤付出,齐心协力,都在为东方美好的明天增添色彩。

一代又一代的东方人坚定信仰、传承精神、砥砺前行,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在东方这一片沃土上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学校领导为东方园丁颁发荣誉证书

年年腾跃一江春水重重浪,

岁岁攀登百尺竿头节节高。

展望2021年,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

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

全体东方人将以满腔的热情、

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惧险阻,

家校携手、师生同心,

共同谱写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发展新的篇章。

烟台市芝罘区东方外国语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福祖国母亲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审核:王美秋)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