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指导老师倾囊相授

2024-03-27 18:12: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毛会彬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毛会彬)近日,烟台十四中社团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茶艺社、楹联社、辩论演讲社、素描社、篮球社、排球社、足球社、长跑、跳绳、踢毽子、象棋社等社团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指导老师们的认真指导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在茶艺社的活动现场,指导老师王喜珍耐心地向同学们传授着茶文化的精髓,介绍了大红袍的来历、生长环境以及制作工艺,从茶叶的挑选到品茶的礼仪,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老师的心血。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逐渐领略到了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image.png

楹联社的活动则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指导老师孙英带领同学们学习楹联的创作技巧,从对仗工整到意境深远,每一副楹联都凝聚了同学们的智慧和才华。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不仅提升了文学素养,还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image.png

象棋社团的活动中,指导老师高学民通过讲解棋局、分析战术等方式,提升同学们的棋艺水平。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领悟到了人生如棋、落子无悔的道理。辩论演讲社的马建阳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演讲视频,同学们观看后,不仅学会了如何理性表达观点,还增强了思辨能力和口才。

image.png

素描社团的指导老师杜红瑶用画笔捕捉自然之美,从构图、线条到色彩运用等方面给予同学们细致的指导,让同学们的绘画技巧得到了显著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足球社、篮球社、排球社等体育类社团的活动同样精彩纷呈。指导老师杨国成、夏鑫悦、郭倩雨分别根据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制定了个性化的训练计划,并通过实战演练、技巧讲解等方式,提升同学们的体育竞技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长跑、跳绳、踢毽子等活动的指导老师都基波、刘清伟则注重培养同学们的耐力和协调性。他们通过科学的训练方法,帮助同学们提高身体素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image.png

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指导老师们的认真指导和倾囊相授,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的社团活动将会更加丰富多彩,为同学们的成长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活力。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