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立德树人:烟台十四中举行朗诵比赛 学子们以声传情展风采

2024-03-21 14:30: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毛会彬 谭雷



水母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毛会彬 谭雷)为提高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化素养,激发学生对文学艺术的热爱,3月20日下午,烟台十四中举行了“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朗诵比赛”。本次比赛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同时各班级设分会场,部分学生在报告厅参加活动,其他同学则在班级内通过直播观看比赛实况。

image.png

image.png

特邀语文组田宁、陈琦瑶、孙洋、石志妍、谭小杰、曲冬兴、马建阳等老师担任评委。比赛活动由七年级(4)班赵振淋和六年级(6)班修菁宜主持。

image.png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朗诵的方式展现了自己对文学作品的深刻理解和独特感悟。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用声音诠释了文字的魅力,用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其中六年级(2班)、六年级(6)班、七年级(4)班、七年级(3)班分别获一等奖。获奖选手们不仅展现了出色的朗诵技巧,更展现了烟台十四中学生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

image.png

此次朗诵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通过比赛,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还深刻感受到了文学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文学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image.png

本次校园朗诵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烟台十四中学生的风采和实力,也为烟台十四中的文化艺术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烟台十四中的文化艺术活动将会更加丰富多彩,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和平台,更好地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