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全环境立德树人】烟台十四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4-03-05 11:32:53

来源:水母网   通行费 徐琳



水母网3月5日讯(通行费 徐琳)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在第61个“雷锋月”来临之际,烟台十四中的少先队员们和共青团员们认真学习贯彻指示精神,在党员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聚焦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有效拓展团队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榜样力量,烟台十四中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学雷锋系列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绽放璀璨光芒。

学雷锋,我先行,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烟台十四中学团委组织少先队员们和团员们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主题宣讲。

image.png

青年党员谢洋老师,对十四中的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们进行了雷锋故事及雷锋精神宣讲。

image.png

六(2)中队孙翼嘉同学向全体队员发出“红领巾点亮志愿红——争做雷锋式好少年”的倡议。

image.png

七(2)中队刘嘉浩同学作为“雷锋精神小宣传员”进行“接过雷锋的旗帜,一起向未来”国旗下讲话。

image.png

党员教师、政教处臧丹凤主任向全校师生讲述雷锋故事,鼓励大家传承雷锋精神,担起时代责任。

image.png

铭于心,践于行,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3月4日,烟台十四中的少先队员们和共青团员们积极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跟着党员老师们走进凤凰台中台社区,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雷锋精神引领传承,时代先锋践行初心,队员们和团员们对社区图书馆、会议室等场地进行卫生清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真正将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团员们和队员们在劳动中感悟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image.png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每一年春暖花开的三月,雷锋同志的名字都会在初春的第一缕微风中荡漾,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砥砺前行。学雷锋,不只在三月,更在每一天,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要弘扬和赓续雷锋精神,让飞扬的青春和腾飞的时代同频共振,用青春和汗水创造新奇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到伟大的爱国实践中,做新时代的开拓者!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