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 烟台十四中高中部读书节

2024-03-15 09:01: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琳



水母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徐琳)阅读是学校教育最基本的途径之一,是一种长期的、日积月累的、潜移默化的精神活动。为切实推进烟台十四中的素质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全体学生的文化素养,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烟台十四中高中部举办“读书节”系列活动。

图片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升旗仪式

image.png

主题班会

image.png

读书分享会活动中,高一3班姜舒婷、高一4班范思睿、高二2班宋兆婕、高二6班宋如心获得一等奖,活动中我们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学生读书的能力;激励学生与书本为友,在人类优秀文化遗产中净化灵魂,升华人格,以读书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

image.png

硬笔书法一等奖作品

image.png

现场作文一等奖作品

现场硬笔书法比赛中,高二6班任荪瀛瑄、高一1班王铭珠等1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现场作文比赛中,高二2班杨锦鹏、高一6班杨俊呈等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image.png

坚持以人为本,通过“读书节”的开展,使学生真正认识到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书是自己的良师益友,读书是一件终身的快乐事情,争做一个有情趣、有修养的读书人。以读书长知识,以读书增智慧,以读书促养成,以读书树理想,以读书育人格,形成“人人爱读书,读书来育人”的校园读书氛围,使“读书节”活动成为学校特色发展的基础工程。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