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青霄有路终须到 金榜无名誓不休——烟台八中中考壮行仪式

2023-06-05 14:18: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坤月



水母网6月5日讯(通讯员 纪坤月)云程发轫,万里可期;风鹏正举,百舸争流。九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为激发全体初四学子勇于争先,奋发拼搏的斗志,以最佳的姿态进入中考考场,6月5日,烟台八中举行中考壮行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非毕业班学生为初四全体考生送上诚挚祝福,祝愿他们在这个夏日都能收获期待中的美好。毕业班学生代表穆传龙同学用真挚的语言表达着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积极备考,争创佳绩。穆传龙同学的发言满怀激情,充满了必胜的信念。

毕业班教师代表孙志燕老师希望同学们踏上考场,面对试卷时,要始终如一秉持“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平常心,始终如一涵养“偏毫厘不敢安”的细心,始终如一砥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

四年如一日,弹指一挥间,在这至关重要的一刻,副校长陈文良为毕业班学生送去最殷切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几天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争分夺秒,力求知识点的颗粒归仓。陈校长的殷切期望,令同学们备受鼓舞,士气大增。

初四学子们右拳紧握,铮铮誓言响彻校园,他们将怀揣心中的光荣与梦想,直达理想征途的星辰大海。

心所致,梦必达。中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全体初四学子将带着八中全体师生的美好祝福,与老师同学相携相伴,有家长与亲友鼓励支持,勇往直前,全力以赴。衷心祝愿全体2023届中考学子一起从容而智慧的走过中考,金榜题名,前程似锦。2023我们必赢!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