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家校携手 同心共育——烟台八中召开第五届家委会会议

2023-05-19 17:52: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穆蓉雪 纪坤月



水母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穆蓉雪 纪坤月)为了加强家校间的沟通与配合,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便于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监督,推进学校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5月18日下午,烟台八中第五届家委会会议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以及6位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政教处孙春莉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常宗杰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与家委会深入交流学校目前发展情况。随后孙春莉主任宣读了烟台八中第五届家委会成员名单,由刘文佐校长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刘文佐校长代表学校对家委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目前家校共育成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呼吁委员们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由客体变为主体,由被动变为主动;家委会要与学校紧密地配合,做学校的最佳参谋和坚强后盾,以便更好地关心、了解和帮助学生。

家校共育,携手前行。家委会会议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确保教育渠道的畅通和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以便更好地培养和教育学生。烟台八中将会继续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助推学生全面发展,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