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聚青年众志 汇青春力量——烟台八中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3-06-02 16:48: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坤月



水母网6月2日讯(通讯员 纪坤月)6月1日,烟台八中开展了“聚青年众志 汇青春力量”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副校长常宗杰、团委副书记周萍以及39名新老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帷幕。周萍书记宣读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在团员张一凡带领下,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着每位团员对信仰的执着与追求。

团员代表张轩宁发言,他勉励新团员要时刻牢记入团誓言,在团组织这所大熔炉中得到锻炼、学到知识、增长才干,并始终心怀入团时的自豪感,肩负起强大的责任担当,努力为团组织奉献自己的力量。

新团员代表秦昕玥表达了加入共青团之后的喜悦,同时也表明了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她呼吁团员们携起手来,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常宗杰校长首先向17位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向新老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团员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责任目标,努力学习、积累知识,做一名爱国、感恩、懂礼、孝顺的优秀共青团员,用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表率。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今天,烟台八中17名学子告别稚嫩、走向成熟,真正担当起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树立起新的目标,为自己的人生而拼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未来,他们定能继续勇敢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