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职开展2022至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暨“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2023-05-17 17:54: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磊磊



水母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磊磊)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风尚,5月12日下午,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烟台经济学校)在演播大厅隆重举行2022至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暨“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教务处主任邹红兰发表讲话,专业部教学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陈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现场

技能大赛先进个人领奖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领奖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陈书华宣读了表彰决定;教务处主任邹红兰、副主任陈书华分别为“国家奖学金”和“技能大赛”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丛敏和“技能大赛”先进个人闫晓璐作为学生获奖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她们对学校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技能训练经历,呼吁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苦练知识技能,实现自我价值。

邹红兰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学校技能教学给予了肯定,对参与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学生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积极进取,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扎实练好各项专业技能,做一名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邹主任讲话

学会代表发言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夯实内涵建设,努力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