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市“名师专家宣讲团”走进烟台十四中

2023-03-14 14:35: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芳



水母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于芳)为推进教育理念更新,激发学生的学习内驱力,树立为国家的富强而努力奋斗的志向和决心,3月10日下午,烟台市“名师专家宣讲团”走进烟台十四中,高级教师、芝罘区名师,烟台市名班主任人选于芳老师以“学习让我们的生命更精彩”为题,在烟台十四中初中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image.png

在宣讲活动一开始,于老师就给同学们提出了“我们人这一生为什么都要不断地学习?”这一问题。 接着,于老师从五个方面解读了学习会给我的生活带来的改变: 1、学习会让我们的未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2、学习会让我们的生命更精彩。3、学习会让我们更智慧。 4、学习会让我们更高贵。  5、学习会让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定。

image.png

最后,再次强调了学习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学习可以提高品德修养; 学习可以增长才干; 学习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并通过一个小故事,阐述了学习的另一种更深刻的意义,激励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image.png

宣讲过程中整个会场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聆听报告,受益匪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持勤奋学习,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树立远大志向,以勤奋和智慧去获取成功之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