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举行“立德树人”励志宣讲活动

2023-03-10 20:01: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立屹



水母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立屹)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培育高尚品格,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月10日下午,烟台十四中在五楼报告厅举行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励志宣讲,由正高级教师、国家养成教育指导师、烟台名师工程人选毛会彬主任主讲。

image.png

毛主任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成绩和荣誉属于过去,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刻苦努力、踔厉奋发,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核心素养,为未来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接着,对“笃行不怠”进行了解读。“笃行”代表的是我们要坚持不懈地去追求自己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必须保持坚定的信念和毅力,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和困难,我们都不能轻易放弃。同时,“不怠”则代表着我们不能懒惰和松懈。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必须保持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坚持。我们要通过不断地努力和进步,不断地追求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最后,毛主任向同学们强调,只有在不断地学习和提高自己的能力的过程中,我们才能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目标。只有在学习中、生活中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目标,才能够让我们过上充实、有意义的生活。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奋发图强,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