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战百日夺桂冠 烟台十四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03-02 14:14: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海峰



水母网3月2日讯(通讯员 高海峰)又是一年冲刺时2月27日下午,烟台十四中举行以“战百日、夺桂冠”为主题的高考百日誓师大会。赋时间以壮丽,向未来以筹划,十四中全体高三师生以集体宣誓的方式为高考加油鼓劲,表达信心和决心,奏响了2023届高考冲锋的号角。

image.png

誓师大会上,张涛校长对全体高三学生提出备考建议: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不放弃的精神和乐观的心态,希望全体高三学生以此次百日誓师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词为行动。

image.png

级部主任高海峰副校长随后发言,他鼓励学生,树立信心,脚踏实地,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钟时间,只要方法得当就一定能创造奇迹。

image.png

闫婷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誓师大会上分享了具体的学习方法和调整心态应对压力的策略,闫老师的一句“无奋斗不青春”激励着每一位高三学子。

image.png

高三1班张曰翱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发言,他号召同学们怀着必胜的决心来应对高考,不负父母期盼,不负恩师厚望,不负青春理想。

image.png

随后高三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恪尽职守、精诚团结、全力拼搏、坚韧力行、

追求卓越、不辱使命,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image.png

最后全体高三学生集体宣誓:

目标明确,乐观向上;勤学苦练,斗志昂扬;讲究方法,保质保量;顽强拼搏,不弃不放;遵守纪律,自信自强;争分夺秒,适度紧张;自我调整,身心健康;全力以赴,创造辉煌。

image.png

在高考前仅剩的100天里,十四中全体高三师生会持着这股坚韧不拔之志,师亲相伴,沉心静气,坚定脚下的奋进之路,笃行不辍,十四中定能在2023届高考中再创辉煌。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