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鲁藏情深 薪火赓续 聂拉木县骨干教师考察团至烟台十四中访学

2023-02-17 17:17:2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琳



水母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徐琳)多年来,烟台十四中先后派出援藏干部赴西藏日喀则市协助工作,学校有浓厚的援藏文化。在山东省第十批援藏干部、烟台十四中副校长徐海龙的陪同下,聂拉木县人才培训之骨干教师考察团来到烟台十四中观摩学习烟台十四中教育教学活动,加深两地交流。

2月17日上午9时,考察团一行人到来,赵燕校长带领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校门口迎接,全体人员在高中部楼前合影留念。

image.png

赵燕校长为考察团介绍烟台十四中发展历程

image.png

考察团与烟台十四中领导在高中楼前合影

学校对本次访学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的安排。活动过程主要分为6个环节:观摩大课间活动、听公开课、参加教研活动、学习多媒体辅助教学技能、交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案例。考察团在校期间由吕海滨副校长全程陪同。

image.png

初二级部课间操

image.png

胡静老师执教数学课

image.png

张帅老师分享成长历程

image.png

辛绍梅副主任展示多媒体教学技能

image.png

林美娜老师讲解心理疏导方法

       活动最后,考察团成员表达了对烟台十四中教育教学活动组织安排的称赞。通过一天的活动,两地教师教学研讨、分享心得,为推动当地教育发展添砖加瓦。鲁藏情深,薪火赓续。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