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高中部举行新学期教科研工作会议

2023-02-15 15:45: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广丽



水母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广丽)2023年2月13日,烟台十四中高中部教研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科研工作会议,参加人员为全体教研组长和部分教科研骨干,高海峰校长主持会议。

高校长强调,要把教科研的立足点放在学校、放在课堂,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及实践研究来提高教师素质,助推课堂改革。 张广丽主任传达了本学期的教科研工作重点:一是聚焦教育主业,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二是发挥党员教师在教科研中的榜样示范作用,引领教师专业成长。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召开十四五课题研讨会,由地理教研组的姜知均老师主讲课题调查问卷的设计与统计。

2.邀请专家开设“新课标、新教材与新高考”的专题讲座。

3.举行青年教师希沃课件制作大赛。

4. 高一级部开设特色校本课程《红楼梦中的美丽化学》,主讲人为化学教研组的徐琳老师。

5.“十四五”区课题结题报告交流。

6.海洋校本课程系列展评。

7.继续开展读书沙龙,阅读书目为《深度学习,走向核心素养》。

image.png

总之,本学期教科研工作以深化课堂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为宗旨,不断提升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推动我校成为芝罘区有影响力的品牌课改校。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