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市芝罘区“名师专家宣讲团”走进烟台十四中

2023-02-20 15:27:54

来源:水母网   名师专家宣讲团



水母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徐琳)春暖待花开,扬帆必远航。为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的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特举办芝罘区“名师专家宣讲团”走进烟台十四中活动,由烟台十四中书记、校长,烟台市名校长培养人选赵燕主讲。

image.png

在活动中,赵燕校长就基于深度学习的“345”课堂教学模式新课改,从“为什么要进行新课改、课改要改什么、课改要怎么改以及下阶段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地说明深度学习对教育教学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实施开展深度教学的“345”模式。校长鼓励老师们一起参与到新课改中,主动学习、研究、改进、反思、提升,让自己的努力科学高效,教学事半功倍,师生教学相长、共同提升。

image.png

本次讲座是在十四中开设新一轮课改大背景下的教师理论素质培养讲座。重点结合烟台十四中上一轮课改的突出成果与深度学习相内化,形成具有学校特色和普适性的新教学模式。

最后,校长鼓励大家: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点,新时代需要我们全体十四中人展现新气象新风尚新作为,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同心同德,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办适合学生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