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2023-03-02 14:14: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谭雷 王增刚



水母网3月2日讯(通讯员 谭雷 王增刚)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护、自救和抵御灾害事故的能力,保证在紧急情况下及时疏散,顺利逃生,建设和谐安全校园,3月2日烟台十四中举行了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image.png

上午9:30,火警报警声突然在校园上空响起,全体师生按预定的疏散路线紧急而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各班迅速清点人数,上报总指挥。全体教师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全体同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圆满地完成了疏散演练任务。

image.png

政教处臧丹凤主任总结讲话:本次演练活动是烟台十四中对《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又一次检验,不仅再次落实了烟台十四中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烟台十四中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防震、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image.png

通过紧急疏散演练,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师生自护、自救能力,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证在紧急情况下及时疏散,顺利逃生,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image.png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