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制作电子报刊贺新春 信息技术展魅力

2023-02-03 10:23: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爱华



水母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李爱华)为落实“双减”政策,全面推进全环境育人工作,提升学生在实践中应用知识的能力,烟台港城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制作电子报刊贺新春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信息老师的指导下,用所学的word知识展示春节的传统习俗。学生作品图文并茂,体现了学生学习传统文化知识、版面设计创意、信息技术应用的综合能力。

在制作报刊的过程中,同学们一边上网搜索相关信息,一边采集生活素材,体验到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魅力。

信息技术促进学生思维能力的提升,激发学生探索世界的求知欲。港城中学的学子们在实践中传承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带领大家感受春节的魅力。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