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芝罘校区初中部开展期中工作总结活动

2022-12-06 16:26: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俊馨 张迎春



水母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郭俊馨 张迎春)不畏山高路远的跋涉者,山川回馈以奇绝的秀色;不惧风高浪急的弄潮儿,大海回报以壮丽的日出。为了学习先进,自查短板,激励师生奋发有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烟台二中芝罘校区初中部开展了期中工作总结活动。

表彰大会见证荣耀

为了激励锐意进取、奋斗不息的优秀学子,以榜样的力量点燃全体同学奋进的信心,全体师生一起致敬曾经努力的朝夕,热烈祝贺优秀学子斩获佳绩。

聆听榜样声音,感受榜样力量。初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孙铭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法,同时激励大家面对挑战要迎难而上,奋力拼一把。

奋斗的路上,各位学子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每个人的背后,都有老师在一直陪伴。贾文慧老师作为教师代表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为孩子们的梦想而奔跑和冲刺。

期中总结 学科反思

“知不足,然后自反;知困,然后自强,教学相长也。”期中测试结束后及时召开质量分析研讨会,总结教学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查找不足,明确方向,优化策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以考带会 共创辉煌

针对期中测试,全体师生严格落实“一考带十二会”,多角度多层面认真分析总结,反馈问题,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进步。

各年级根据本年级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学法交流,各班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向榜样学习。

理想指引方向,信念决定成败,各班级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从期中总结经验教训,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自己的人生插上成功的翅膀,飞越重重山峦,滔滔大海,抵达理想的彼岸。

教师在学生的学习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个个班级教师团体利用班教导会共同研究、探讨策略、制定措施,充分发挥教育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形成教育合力,各班级及时召开线上家长会。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