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迎督导评估 办人民满意教育烟台二中迎全市中小学办学质量督导评估

2022-11-23 16:45: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力源



水母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纪力源)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提高中小学办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18日,烟台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组莅临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进行2022年全市中小学办学质量督导评估。

2022年全市中小学办学质量督导评估,以《烟台市普通高中办学质量督导评估细则门》《烟台市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质量督导评估细则》为主要依据,包括办学方向、课程教学、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学生发展、办学条件、激励和约束机制等内容。

本次督导评估抽调部分长期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和教育科研工作人员深入学校,采取实地查看、推门听课、师生访谈、调查问卷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抽查的学校在办学方向、课程教学、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写实性评价,发现典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学校领导汇报督导评估自评报告

督导组听评课

督导组进行学生访谈

督导组进行材料检查

督导组反馈督导评估情况

为切实做好迎接烟台市普通高中办学水平督导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烟台二中高中部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社会满意度,学校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制订方案,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年级、教务处、教科室、德育处团委、安全办、体美办、总务处、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等部门,认真准备、梳理汇总相关材料数据,按照督导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并形成书面报告,积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

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准备材料

按照督导内容认真开展自查

督导评估促提升,砥砺前行谋新篇。烟台二中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及时总结反思,落实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