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笃行不怠 感恩同行 烟台十四中举行修业典礼

2022-07-12 14:50: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毛会彬



水母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毛会彬)伴随着成长与收获,烟台十四中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学期。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教育教学成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指导好学生假期生活,2022年7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了以“笃行不怠,感恩同行”为主题的休业典礼。初高中学生代表在学校多功能厅汇聚一堂参加活动,各班级同步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学校政教处臧丹凤主任主持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不负韶华,奋力前行,最终满载而归,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副校长吕海滨指出:回味一学期来,因为疫情我们的人生又有了难得的记忆,从最初的惶恐到如今坦然面对,从线上教学的忙乱到现在的井然有序,凝聚的是全校师生共同拼搏汗水,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吕校长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利用假期时间,多读书,读好书。青少年读书不仅读的是书,更重要的是培养一个人吃苦的习惯和能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期,吕校长代表学校给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期望同学们每天锻炼一小时;二是期望同学们认真规划好学习,利用假期查缺补漏;三是期望同学们富有爱心和责任,遵守规则,为人诚信,为事尽责,热爱生命,敬畏自然,做善良公正、人格健全的自己;四是期望同学们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仔细体会父母亲人的爱与付出,也用爱与关怀给予他们最好的回报,与人为善、珍惜当下、孝敬父母、友爱他人。做懂得感恩、仁义至孝的自己。

最后,吕校长提醒学生在假期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养成良好的作息,培养自律的习惯。同时,注意锻炼身体和保护视力,并鼓励学生多参与家务劳动,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切切的寄语声中,他祝愿大家能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充实的假期。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