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隆重举行第十三届优秀学生授奖大会

2022-06-04 22:26: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图片

水母网6月4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在“复光教育”理念的引领下,烟台三中坚持立德树人,致力培养时代新人;深入推进五育并举,助力学生多元发展。在烟台三中校园里,同学们多元发展、成就自我,涌现出一批批学习卓越、才艺突出、勇于担当的优秀学子,在隆重庆祝学校建校七十周年的重要时刻,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激励同学们在新征程上奋进担当、再创辉煌,5月26日,烟台三中隆重举行第十三届优秀学生授奖大会,学校领导、校家委会领导及全体师生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年一度的颁奖盛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在报告厅现场参会,其他师生以同步直播形式观看。

图片

图片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共同回首了往届授奖大会的精彩瞬间,共同感受先进榜样的正能量。六十余位获奖学生代表依次走上领奖台,在红色条幅上庄重签名,记录自己的成就与辉煌,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为获奖同学送上了最真诚的祝贺。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展示了本届授奖大会获得表彰的各类先进,其中既有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又有三中之星、最佳领袖生、校园美容师、社团先锋等在不同领域有所建树的同学,更有阳光团队、自主申报奖项等,充分彰显烟台三中“协同发展、个性成长”的育人理念,同学们在各自适合的领域中充分发展自我、追求卓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领导、校家委会领导、学校塔式名师、塔式名班主任等依次为获得学习杰出奖、最佳领袖生、三中之星及学习卓越奖的同学颁奖,并为本学期涌现出的学习优胜班集体颁奖,这些优秀学子代表一一走上领奖台,接受表彰,感受奋斗为自己带来的成功与喜悦。

图片

图片

颁奖过程中,穿插进行了学生才艺展示,音乐组老师们精心指导的诗朗诵《芳卉》,以白晓卉同志的心路历程为主线,致敬那些在抗击疫情中勇往直前的逆行者,感受奋斗历程中那些伟大的托举,令人泪目;歌曲《守护着我的光》暖心动人,感动于前行路上为我们无私付出的师长,让我们跟随内心那道光,无畏前行!

图片

图片

活动最后,杨曙光副校长讲话,杨校长首先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努力成为学校的骄傲,为学校建校七十周年献礼!在讲话中,杨校长勉励同学们向着未来更大的目标前行,强调“表彰,是激励成长,是期待和播种”,激励大家将荣誉内化为梦想、外化为行动,以今日为起点,坚守初心与使命,为党和国家续写无愧于时代的绚丽华章!

图片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乐曲,烟台三中第十三届优秀学生授奖大会圆满落幕,期待同学们在感受成功与自信的同时不断汲取奋斗的力量,以学校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前行,在“复光教育”的校园里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与辉煌!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