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做好高考餐 吃好必胜饭” 烟台三中食堂为爱护航

2022-06-02 15:23: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又是一年高考季

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

会突然在某一天让我们看到坚持的意义

高考倒计时……

保障研讨会议

护航高考 安全生产冲刺

高考保障工作方案落地

创新助力服务

只为考生补充体力舒缓压力

研讨创新 高考营养餐

小端午节与营养美食节双向开启

全员齐心发力 为爱赋能

建立护航高考服务体系

水母网6月2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营养均衡和饮食健康,烟台三中食堂以外松内紧的方式开启了“护航高考 安全生产30天”活动,活动期间对餐厅菜谱设定、原材料验收、储存、加工生产、销售管理等环节进行严格把关,提升食品安全管控系数,确保全体师生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零风险。

安全生产30天倒计时,成立护航高考领导管理小组。

开展专项培训,提高内控能力,要求员工从思想到行动上时刻紧绷安全防线不放松。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压实责任,各组主动认领任务。

高考既是知识的比拼,也是一场体力的消耗战……

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及营养均衡的饮食对考生非常重要……

如何让师生吃的健康、舒心,让家长省心、安心,是三中食堂心尖上的事……

安全营养 护航高考

每日两次免费水果加餐补充营养

临近高考,考生压力大,选择维生素含量高、微量元素多,补脑效果好,缓解压力、增强记忆力、安神静气的水果,每天免费加餐2次,给学生补充营养。

每日一个半价营养菜,增强体质

在不断调整学生日常饮食需求的同时下,营养专家、专业技术团队研讨新创系列高三营养餐;采取每日一款半价优惠的方式为学生补充营养。同时增加肉类产品的供应数量及供应品类。

免费供应高质量营养汤粥

午晚餐时免费为学生提供花生黑米粥、菠菜蛋花汤、小米南瓜粥等高质量营养汤粥,每天轮换1次。

小端午节,取“一顶高粽”之美意

餐厅入口处让进出门的同学参与“一顶高粽”活动,缓解同学学习压力,放松心情,预祝考生高考如愿、梦想成真。前来就餐学生可赠送粽子及鸡蛋各1个。

为爱赋能 助力高考营养美食节

餐厅开设特色美食窗口,增加新疆手抓饭、砂锅肘子汤泡饭、韩式部队火锅、锡箔烧烤饭、五彩卷饼、芝士脆皮烧饼、五彩营养蒸饭、帕尼尼堡等特色美食产品。美食节期间各楼层自选窗口不变,盖饭、特色窗口更改为特色美食窗口。自选餐美食菜品选取美好寓意的名称,祝愿考生都能高考如愿。

每一道精致的饭菜都寄托着学校对学子的祝福与鼓励,一张张笑脸是三中学子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希望他们继续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成就辉煌。把高考当成起点,乘风破浪,去奔赴自己心目中的星辰大海!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