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团委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2022-05-09 14:51: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杜俊宏



水母网5月4日讯(通讯员 杜俊宏)为进一步提高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引导和激励团员立超越之志,树争先之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5月1日晚,烟台港城中学团委开展了“回望百年栉风沐雨,争做新时代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校团委王鹏雁老师通过线上授课带领同学们完成了本次学习,全体团干部与团员同学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

王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两个重要历史事件,并通过历史带领团员同学们加深对共青团的认识,9.5团干部王曦同学交流了学习感想,通过学习是她更加明确了作为新⻘年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感,也找准了⾃我位置,更加坚定了她加⼊中青团的决心。

王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了伟人们给青年人的赠言,并学习了十九大给青年一代提出的新要求,鼓励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9.6刘可同学表示,在中考来临之际,身为团员,更要以更加从容的心态,付出更多的努力,挥洒更多的汗水,给同学们做好表率,在该奋斗的年纪里,一定要对得起每一寸光阴。

团课中,王老师还给大家播放了五四精神主题视频,通过对伟大革命的再现,激励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共同奋斗。

团课后,团委老师给同学们转发了青春之歌专题视频,并对广大团员提出了期许,港中团员们纷纷动笔写下了感想,记录了自己的收获,也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的复兴梦想矢志前行的决心。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五四精神和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体会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无比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努力学习,以饱满的激情、热忱的态度,不断地完善自我,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