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第二届“超级演说家”英语演讲比赛精彩呈现

2022-04-19 09:21: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繁荣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烟台港城中学举办了第二届“超级演说家”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多月,初三全体同学参与,由教务处组织、英语组策划、初三英语组主办,初赛和决赛均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

参加决赛的选手通过抽签确定演讲题目,并利用假期和周末时间准备演讲稿、PPT、录制演讲视频等。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修改、不断打磨,力求精益求精。

选手在决赛中用不同的形式展示了港中少年的风采。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体现了当代青少年对生活的热爱、对时代的担当和对美好的向往。

活动最终,由网络投票和评委老师评审相结合选出优秀的演讲作品,获奖名单如下:

英语全能奖Best  Overall  Performance

8.6 刘茹锦  8.8 李佶航  8.1 刘孜豫

最佳风采奖 Best Style

8.8 高嘉瑞 8.12 杜祎 8.3 汪钰涵

8.9 孙琬懿 8.2 乔宇 8.14 厉奕婷

最具前途奖 Most  Promising

8.11 李嘉琦 8.13 滕昊麟 8.16张嘉琛

8.5 慈一涵  8.15 杨墨   8.10 陈慧珊

8. 7 李百加  8.4 王琪琦

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梦想。本次演讲比赛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落下了帷幕,相信所有的港中少年将继续在灯明塔屹怀德致远的学校精神引领下扬帆远航!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8.6刘茹锦演讲视频

8.8 高嘉瑞演讲视频

8.2 乔宇演讲视频

8.15杨墨演讲视频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