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2021-2022学年市级优秀班集体:烟台十四中高三三班

2022-06-22 08:57:18

来源:  



2021-2022学年市级优秀班集体烟台十四中高三三班

烟台十四中高三三班是一个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班集体,每一个同学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班主任刘慧贤的带领下,他们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班级管理上,建立健全的班级管理制度。班级的每一项工作都有明确的规章制度,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班级管理工作做到井井有条。班干部积极主动发挥班主任小帮手作用,在班级工作中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班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参与到班级管理中来,有主人翁意识,有高度的责任感,把班级事当自己事。

团结活泼,勤学高效。面对紧张的高三学习生活,同学们团结一致,一心向上。班级里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课上,同学们紧跟老师的教学进度,聚精会神。课间,小组讨论数学题争论地面红耳赤;语文课文的背诵字字落实;追在老师后面问问题争分夺秒。

班级活动丰富多彩,劳逸结合。每天中午精心选择歌唱的歌曲,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歌曲振奋同学们精神,让下午的昏昏欲睡一扫而光。班级日记每天坚持,值日班长轮流负责,卫生、纪律、两操等具体细致,班级里的大事小情,点滴记录,是高三三班成长的见证。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