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达人家长进课堂”活动

2023-05-25 17:22: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充分发挥家校协同育人的效能,引领学生了解父母从事的工作,丰富学校德育课程,5月22日,烟台港城中学开展“达人家长进课堂”活动,三十余名身怀“绝技”的家长走进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生活智慧课堂。

家长们精心备课,授课形式丰富多样。有的家长关注学生的身心安全,讲解了健康养生的中医理论、医疗防护、急救措施等。

有的家长从日常生活讲起,紧扣实际生活讲述亲子关系、学习习惯、会考等,解答同学们的若干困惑。

有的家长从专业或爱好上引领学生接触蚕桑、AI、无人机、武术等领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

还有的家长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经历,与同学们共情体验生活幸福、我们眼中不同的世界……

来自各行各业的家长为同学们开启了另外一扇知识之窗,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课堂体验。

一直以来,烟台港城中学十分重视家校联系,多次开展“达人家长进课堂”活动,让家长走进课堂,不仅有效增进家校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更拓展了学生的综合素养,是为学生补充社会知识、生活常识的“社会课”,丰富学校的教育文化内涵。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