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召开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2023-05-17 10:28: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5月15日下午,烟台港城中学在怀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期中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过去半个学期教育教学和德育等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会议由郝培信副校长主持。

袁永亮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老师们的敬业与奉献,希望全体教职工转变教育观念,围绕学校“深耕细作年”目标,回溯到教育最根本的初心,选择适用的方式方法,坚守师德底线,关心爱护学生,规范日常教育教学行为。

管国恒副校长向全体教职工汇报半学期来学校在教学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优秀做法,并就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具体解读,扎实推进课堂教育教学改革,重视教学过程反思,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狄昌纯副校长总结了半学期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表扬了全员育人团队的辛勤付出,提出下一阶段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全员育人机制,齐抓共管共创优质育人环境,以爱心陪伴守护学生发展。并就全员家访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师代表李华杰老师介绍自己真诚欣赏学生,帮助学生确立目标,提升课堂教学实效的优秀做法。

“根之茂者其实遂,膏之沃者其光晔。”全体港中教师将以本次期中工作总结为契机,反思经验教训,明确前进目标,立足教育教学和服务岗位深耕细作,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成绩和服务保障质量,为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提升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