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启动仪式

2023-05-12 21:29: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盛杰 刘美艳



水母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盛杰 刘美艳)5月12日下午,烟台港城中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第三届德育节启动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家委会成员、部分家长代表受邀出席活动。



少年不负春光好,心似骄阳万丈光。年度“怀德小君子”、学习优秀生,音体美科技劳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海潮志愿者等1500余名受表彰学生昂首阔步,迈过“志存高远 知行合一”荣耀门,在横幅上签字。振奋人心的乐曲声中,领导老师为受表彰学生代表颁奖。严肃活泼,团结紧张,一年以来,考场上赛场上的他们用自己的勤奋努力证明了自己,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今天的他们是港中最美的风景,他们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感受属于自己的荣耀!

“今天我以港中为荣,明天港中以我为傲。”袁永亮校长对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深情讲述了我校优秀校友于培恒先生回馈母校捐资助教助学的故事。从迷茫期,到积累期再到试错期最后到收获期,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给每个人上了一课。援引于校友的励志故事,袁校长提出四点希望与全体师生共勉:做善良的人,做努力的人,做目标坚定的人,做感恩的人!相信,在优秀校友引领下,港中学子们必将趋真向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也请心系母校的校友放心,港中学子也定将以他为榜样,在“灯明塔屹 怀德致远”学校精神的指引下,努力点亮自己,像灯塔一样照亮别人,温暖社会!

家长是学校教育最可信赖的战友和同盟军。“智慧家长”阔步上台接受表彰。孩子们为父母颁发荣誉证书并深情拥抱,感谢父母的智慧养育,感谢文明家风的浸润。

智慧家长刘丽萍女士代表所有家长感谢学校对学生的付出。她邀请家长们履行《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要求,全身心投入的孩子养育中;勉励全体同学挖掘潜能,锁定目标,以四年的努力结出美丽的硕果,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1683892007(1).png

今朝唯我少年郎,敢问天下试锋芒。多才多艺的港中师生带来朗诵《穿越时空的对话》。他们用发自肺腑的声音感恩前辈们的负重前行换来了现在的美好生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慷慨激昂中,怀德少年们表达了发愤图强,勇做最美圆梦人的决心与勇气!

优秀学生孙翊诚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学校提供的优秀学习环境,并号召同学们运用科学学习方法,珍惜时间,以拼搏的女排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播撒汗水,收获新的希望。

刘美艳副主任宣读了《烟台港城中学第三届德育节活动方案》,鼓励同学们在体验中历练心智,涵养美好品德,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怀德小君子”。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期待更多的同学成为榜样,祝愿美丽港中奋楫逐浪,再创辉煌!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