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在芝罘区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3-05-18 17:23: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梅华



水母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徐梅华)近日,在2023年芝罘区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烟台港城中学再创佳绩,共有8人参赛,3人获得一等奖,1人获得二等奖,4人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作品:

六年级十四班葛峰源隐藏式分层储水滴灌花盆

七年级十二班刘昊桉动漫肖像生成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学生信息素养的重视,离不开各位班主任的积极动员,离不开学生家长的默默支持,更离不开学生对创意编程和创意设计的喜爱。本次比赛准备时间较短,信息科技组各位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对提交的作品进行筛选,指导学生对作品进行加工与修改,整理并提交参赛需要的各种文件,力求帮学生取得最好的成绩。

本次信息素养提升活动的成绩只是烟台港城中学开展创意编程和创意设计社团以来的成绩之一,为提升烟台港城中学学生的信息素养,学校以校本课程为契机,在信息科技组成立了四个创意编程和一个创意设计社团,力求通过校本课程的开设最大程度的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以各类信息技术创新教育竞赛活动促进学生创新精神和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

本次芝罘区中小学信息素养提升活动展现了烟台港城中学学生较高的信息技术创新能力和信息素养,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好校本课程的作用,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信息素养,推动烟台港城中学信息技术教育更上一层楼。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