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03-21 09:11: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杜俊宏



水母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杜俊宏)三月的春风送来温暖,也再次带领港中学子踏过雷锋的脚印。雷锋精神一直鼓舞着怀德少年们不断进步、成长,烟台港城中学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全体少先队员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三月的港中变得更加温暖。

“我心中的雷锋”

雷锋精神是民族的瑰宝,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港中的怀德少年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勾画出了自己心中的雷锋,他们饱含敬意,立志传递青春正能量。

“学雷锋,爱绽放”

雷锋精神,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中,港中学子认真学习自己身边好人、学校八德少年的事迹,并积极拍摄了“爱绽放的瞬间”视频,大家积极宣传新时代身边的“雷锋”。温暖他人,照亮自己,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聚沙成塔,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我心中的绿光”

阳春三月,暖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当植树节与雷锋月相遇,构成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一课,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了心中的那一抹绿光,相信他们也一定会用心践行,共同守卫那片绿色的天堂。

我为雷锋叔叔写颁奖词

雷锋是我们每位港中学子的榜样,他是共产主义战士,是最美的奋斗者!初四同学们接过雷锋的枪,用真情为他书写颁奖词,致敬雷锋精神,点燃心中的志愿服务火焰!

雷锋精神,是时代前行永恒的坐标,通过本次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自觉性,港中学子必将自觉当好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在帮助他人中实现自身的价值,以青春奏响时代奋进之歌!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