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我心向阳 青春豪迈——烟台二中芝罘校区举行秋季拔河比赛

2022-12-14 21:06: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谦 张越 李文思



水母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谦 张越 李文思)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促进各班级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烟台二中芝罘校区自11月22日起在运动场上举行了秋季拔河比赛,全校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此次比赛中。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裁判们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参赛人员目光坚毅、握紧绳子,一个个凝神聚气、重心下移。力拔山兮气盖世,一条绳子一条心。

场上参赛人员为自己的班级拼尽全力,场下班主任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各班啦啦队员也在为各班队伍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号子声此起彼伏,彰显着属于他们的青春与活力。

在此次拔河比赛中,有汗水、有笑声,不仅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培养了学生们拼搏进取、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越来越好。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