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四中高二级部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22-12-09 20:02: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珊珊



工作经验共分享交流借鉴促提升——烟台四中高二级部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水母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王珊珊)为进一步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加强德育工作,建立一支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12月8日下午,烟台四中高二级部召开了第三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级部校长李泽明书记、级部主任苏效顺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由级部主任石磊主持。

石磊主任首先强调未来几周时间紧考试重,各班要加强管理,引导学生高效利用好零碎时间,全力应对合格考和期末考。

之后,高二九班班主任周旭升老师交流班级管理经验。周老师交流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做教育路上的追梦人”,他从“做个善于向他人学习的班主任”“做个有心的班主任”“做个有爱的班主任”“做个有梦想的班主任”四大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周老师强调:做个善于向他人学习的人,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做个有心的班主任,定期召开班会,严抓时间,培养班委;做个有爱和梦想的班主任,并将爱和梦想传递给学生。

苏效顺主任强调:良好的纪律是学习的保障,要坚持严抓纪律,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级部管理工作及新政策下的防疫工作。

李泽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临近期末,考试众多,既要让学生收心,将心思用在学习上,又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及时疏解他们的压力,用心铸就学生学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为班主任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教育发展的道路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推动高二级部班级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