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6号、7号实训楼提前两个月封顶

2022-06-30 15:46:4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水母网6月30日讯(记者 于雪)“我宣布,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二期工程6号7号实训楼主体结构封顶!”伴随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宣布封顶,现场礼炮轰鸣,与会领导、嘉宾鼓掌共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6月30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二期工程6号、7号实训楼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取得了两栋实训楼提前60天主体结构封顶的骄人成绩,向党的生日献上了职教礼物。

烟台市重点工作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一兵,烟台市教育局校管科科长刘春强,中建八局胶东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卢宁,烟台市工程建设第一监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贾成良;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党委副书记刘程江,党委委员、副院长巩华荣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王德清主持。

赵裕寿在致辞中感谢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日夜奋战的全体建设者、工作人员。他回顾了2020年9月30日项目正式开工以来,在市重点工作挂图作战总指挥部、上级主管部门及各职能单位的支持下,在全体项目团队的努力下,项目取得的成绩。二期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后,大家克服疫情影响下用工、材料供应等方面的极大挑战,中建八局等参建单位一手抓防疫、一手促生产,管理人员一线指挥,细化分解工程项目,优化施工方案,多点对接厂家保障物资及时供应;建设人员“5+2”“白加黑”倒班作业,凭着迎难而上、抢抓机遇的不挠精神和艰辛付出,取得了两栋实训楼提前60天主体结构封顶的骄人成绩。他希望项目团队和各参建单位乘此东风,加压奋进,严格按照“高标准策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的要求,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确保顺利完成后续工程的建设。

卢宁表示,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大家始终坚持“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从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文明等方面严格把控。面对严峻的疫情管控和严苛的安全生产形势,中建八局克服困难,保障了项目资源投入,确保了主体结构按期封顶。在未来的建设过程中,中建八局将继续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师生满意工程。

与会领导挥锹共铲,共同为两栋实训楼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王德清指出,南校区建设的顺利推进,是学院落实职教高地建设方案、争创高水平职业院校的重要根基。以南校区为载体的智能制造与控制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已列入烟台市“十四五”规划,希望参建各方把两栋实训楼的封顶作为新起点,精心谋划、合理组织,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齐心协力把后续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优,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

从2021年12月10日,南校区二期工程开工建设,到2022年6月30日两幢实训楼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一过程中,学院克服了疫情和中高考中断施工等不利影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以保障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为前提,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展现了越是艰难越担当的韧劲与决心,展示了学院速度、学院力量,用不断建设高水平职业的努力拼搏为党的生日献礼。

南校区二期项目包括三栋实训楼和一座学术交流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二期两幢实训楼的封顶,在学院建设过程中又添浓墨重彩一笔。从2020年9月30日,南校区破土动工,开挖第一方土;到2021年9月29日一期工程封顶,各方领导挥锹共铲,为南校区一期工程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从2021年12月10日南校区二期工程开工建设,到今日的两幢实训楼封顶。展望未来的学术交流中心、实训楼封顶,南校区从初生幼苗逐步长成茁壮小树,必将为开发区、烟台市的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